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谈话会

916日上午,我院2020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谈话工作会在E1-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院长张慧欣出席会议,研究生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卢秋野主持。

 

会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楠首先对第一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给予肯定,并就党训班培训具体要求做进一步强调。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对第一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和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四名研究生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要在党训班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学科优势,并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入党动机,加强理论修养。

院长张慧欣对第一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党训班学习作进一步要求,她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要在培训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习讨论等各项培训安排,将马学科理论充分贯彻落实到培训实践中。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卢秋野在主持过程中对本批次发展对象的培训学习和材料撰写等方面也作出了要求,

2020年第一批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要求后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