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923日下午,学院在C1-304教室开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院长张慧欣、副院长杜晶波、副院长武青艳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阚迪向全院师生生动的讲述了张桂梅同志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脱贫攻坚信心与希望的感人事迹。她认为,广大师生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她指出,广大教职工人员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扶贫,帮助贫困家庭子女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