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洁校园卫生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响应号召开展了“学雷锋践初心 向建党百年献礼”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在学校体育场开展清洁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院级雷锋班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3月12日上午9点半,学院学生佩戴口罩、携带垃圾袋在体育场门口集合,经过安排后,大家按照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始对体育场进行垃圾拾捡工作。清洁卫生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清理散落在体育场上的垃圾袋、塑料瓶、纸屑等垃圾,甚至隐藏在体育场周围草丛中的烟头、易拉罐、包装纸等垃圾也被大家一一拾起。经过一个上午的垃圾拾捡工作,体育场的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同学们看着整洁的操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学院学生在此次清洁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清洁校园的意识和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