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学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6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公室进行了集中清扫。党员们有的在扫地、有的整理文件、有的在拖地,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为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工作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不忘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积极自觉投身到学院发展的队伍,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