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0级班干部聘任仪式暨寒假学习心得分享大会

为深入回顾总结2020年我院学生工作,总结寒假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奠定班级建设坚实基础,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谋篇布局,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B1-402教室举办了2019、2020班干部聘任仪式暨寒假学习心得分享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强、院长张慧欣、副院长武青艳、2020级班主任刘世昱出席活动,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卢秋野主持。

    会上,学院辅导员卢秋野从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和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随后进行了学院学生助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和班干部聘任仪式,张慧欣院长为2019级班干部颁发了聘任证书,王强书记为学院学生助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武青艳副院长公布了2020级班干部名单并为2020级班干部颁发聘任证书。

2019级班干部代表胡嘉珊,2020级新任班干部代表黄子彧、李春阳发表了工作感言和工作计划。学生代表赵静、孙亚如、王昆、李娜分享了假期学习心得体会,2020级学生班主任刘世昱老师对学生假期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武青艳副院长就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加强外出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研究生要主动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提醒研究生要遵守校规校纪教育,不使用违章电器,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文献阅读的资源、论文写作和外语学习的方法。

王强书记在会上分享了他的大学学习生活,建议同学们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激发自己的潜能,要按照学院的要求、导师的要求,把自己的学业完成好,有计划、有目标,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最后王书记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要遵守学校、学院的规定。

张慧欣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每次活动,端正学习态度,同时对班干部们提出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良好的学风,在良好的竞争氛围中珍惜学习时光,珍惜机会,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