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暨研究生培养专题会议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就业教育,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C1-404召开就业动员大会暨研究生培养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青艳,副院长阚迪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卢秋野主持。

会上,武青艳就近期的就业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树立良好的就业观,着眼长远,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增强学习能力,学院也将为学生平安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副院长阚迪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就如何提高全体研究生论文质量、明确研究生在读期间发展规划进行了强调,并就学院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和发表高水平论文资助工作作了解读。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研究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加深对研究生培养各阶段的了解,调动全体研究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全体研究生不忘初心,为自身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以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