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
·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辽宁省优...
· 关于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增...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
· 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批调...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8人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学院一行参观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活动室、教研室、资料室等公共空间环境建设,并围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姚奎栋、院长曲洪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位授权点发展现状、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已开展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评估材料准备、自评工作及评估过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加强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给予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学院将把学到的经验应用到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中,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引育人才,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以实干精神和优良作风,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撰稿人:卢秋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