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通知>>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及新学期工作部署工作会

 

7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腾讯会议部署暑期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张慧欣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慧欣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暑期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在面对新冠疫情突袭的情况下,学院全体师生能够团结一致、共克时难,在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体现了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在线教学工作,特别是在全国思政大课、辽宁省抗疫“云课”及将建大校友抗疫事迹融入思政课教学中表现突出,通过课堂教学、组织讨论等为学生讲清楚了我国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制度优势,在疫情期间筑牢了学生思想防线。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王强就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的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获批了省级党建重点课题一项,并以此为契机,学院成功举办了“庆七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论坛,与锦州义县前杨镇雹神庙村党支部开展了共庆建党99周年线上活动,交流“双联双进”高校党建与农村党组织联建共建成果,在高校党建与农村党建协作发展中进行了创新性尝试。

暑期将至,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严格履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出行审批手续,注意出行安全和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接下来,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杜晶波院长和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武青艳院长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慧欣院长强调:暑期及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就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政课教学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