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通知>>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工作会议

 

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制宣传活动的意见》,全面部署了学院“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制宣传活动。

他指出,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充分运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组织师生开展宣传讲座(院长、博士后为主讲人)、知识答题、手绘作品征集等“防空疫情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利用校园网、学院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深入开展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从而引导师生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