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通知>>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集体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

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集体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阚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阚迪首先介绍《条例》的出台背景和相关学习要求,并与支部宣传委员顾世春老师、组织委员沈丽丽老师分别从总则、领导地位、领导体制、领导职权、领导方式、决策部署、自身建设和附则等八个方面,对《条例》进行逐条解读和逐条学习。在学习基础上,为了检测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水平,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条例》知识测试活动。试题内容涵盖《条例》八章33条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题和选择题两大形式,党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细致作答,达到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和知识测试,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条例》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党员们表示要严格执行和遵守《条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