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

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305组织召开了教学改革研讨会,副校长张珂和高教中心副主任袁勇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武青艳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教师围绕着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要求进行师资队伍建设,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方法论要求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如何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分析了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研讨后,张珂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思政课教学改革,为重点学科建设提供保障,希望学院上下继续强化教学改革,培育学科带头人,着眼培育校级、省级“思政金课”,打造建大思政品牌。他还就如何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与会教师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思政课教学改革,培根铸魂,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