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辽宁省教育厅遴选优秀

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国第二届思政课教学

展示活动视频推进会”直播

 

68日,辽宁省教育厅召开遴选优秀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国第二届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视频推进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分散观看学习。

此次推进会的会议议程分为主题报告、经验交流与组织经验介绍三个环节。会议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素霞教授就“讲好铸魂育人思政课”作主题报告,并请首届全国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作经验交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洪波教授介绍了教学展示活动组织工作经验。

观看学习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是每一名思政课教师必须思考的“大课题”。在今后的教学研究中,要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前提,不断丰厚知识涵养,夯实教学功底,提高教学实效。要注重改进教学方法,把握环节要领,根据受众对象需求,认真做好教案编写、课件制作、说课设计、课堂教学等工作。要始终坚持以赛促建久久为功、集体备课群策群力,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在改革创新中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与时俱进、再上台阶。

(撰稿人:张锦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