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建设调研活动

    为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扩宽思政课教师视野,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强等一行11名思政课教师赴广西民族大学开展思政课建设调研活动。

    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广西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华、院长李玉雄、副院长刘国普热情接待我院考察团一行。结合我院调研要求,双方召集专业教师、教研室主任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就共同关注的思政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重点马院建设、形势与政策课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我院副院长武青艳详细了解对方集体备课、思政课考试制度改革等情况,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顾世春、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阚迪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分享做法。随后,考察团在马院老师带领下,参观校园,体验校园文化,了解三全育人工作。

    调研结束后,考察团教师表示收获满满,要从创新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继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自己,实现自我的跨越。在学习、研究和实践中形成共识,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的引领作用,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刘伊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