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在2021年省总工会思政课教学大赛校内初赛中获奖

按照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工作领导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学校于9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B1-301举办了思政课教学大赛校内初赛,我院有6名教师参赛。

通过说课、讲授等各环节比拼,我院6名思政课教师展现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政课交流盛会。最后,经专家评审,我院教师张铭宸获得一等奖,张雨欣、罗海波获得二等奖,吴绍飞、姜楠、刘伊娜获得三等奖。根据评审结果,张铭宸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

正在参加学校新入职思政课教师任前培训的20余名教师观摩了比赛。参赛教师们认真比赛的态度、对教授内容的深度把握,以及对教学方法的灵活运用,都给在场的新入职思政课教师极大的启迪,为他们以后的教学育人工作树立了榜样。

撰稿人:武青艳、张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