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教研室教学研讨汇报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研室教学工作研讨会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1-305组织召开了教研室主题研讨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武青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教中心副主任袁勇,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汇报会,四位教研室主任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带领本教研室成员在5个多月的时间内开展了多次主题研讨,并落实了一系列研讨任务,取得了相应的研讨成果。汇报会上,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阚迪以《基础课校园景观体验教学》为主题、纲要教研室主任刘世昱以《思政课实践教学》为主题、原理教研室主任张晶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教学改革实践探索》为主题、概论教研室主任顾世春以《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进行了研讨成果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研究室主任的汇报后,袁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教学研讨工作及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研究及其实践特色鲜明,极具感染力,充分彰显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用。

最后,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和50%的推荐比例要求,基础课教研室和纲要教研室将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学校的教研室主题研讨成果汇报会。

撰稿人:张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