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观摩第十二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

2023年10月11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张雨欣和张铭宸老师来到“第十二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当天下午,7位本科组《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师参赛选手从各自的角度对课程知识点进行了讲授。2号选手以中国国家博物馆的一件文物导入新课,以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为逻辑线索,讲授了“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6号选手从历史渊源,功能价值,践行路径三个方面阐释了“伟大团结精神”。7号选手讲授了第二章的内容“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该选手以抛出问题的方式导入课程,非常具有吸引力和亲和力。

观摩过后,两位老师表示收获满满,无论教学方法还是教学内容,都对课堂教学深有裨益。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将积极“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