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2月25日上午,概论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集体备课会,暨2024年概论课全要素教学改革推进会。全体概论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顾世春主持。

顾世春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概论课的授课要求、讲授进度和课程考核等内容,布置了本学期深入推进概论课全要素教学改革的任务,并对老师们在具体授课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任课教师针对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吴绍飞老师介绍了期末考试改革计划。新入职教师谭佳远作了表态:要积极地融入集体,多向各位老师学习请教,讲好概论课,作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各位概论课教师明确了本学期教学要求,明晰了今年全要素教学改革推进任务,增强了上好概论课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学改革的主动性。本次集体备课会为新学期上好思政课做了扎实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