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巧华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优秀”等级结项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公布了2021年1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结项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巧华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进化认识论EEM纲领的理论进展及其方法论意蕴研究》(编号:15CZX014)获“优秀”等级结题(证书号:20210078),成果总字数为106万字。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成果质量要求高,结题审核严格。本次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共验收543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仅31项获评优秀等级,仅占结项总数的5.7%,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第九条:“各管理单位要加强与优秀项目负责人的工作联系,组织获优秀等级的项目负责人积极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第一作者,以及今年以来我办《成果要报》第一作者,申报年度项目时可直接进入会议评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