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新增导师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帮助新增导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切实提升新增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能力,6月26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乙3-201教室启动了为期一周的2023年第一期新增导师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学院邀请到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红兵、我校学报副主任王丽娜以及学院王灿平、高天、张锦兰、蔡振东、卢秋野等7名教师开展培训讲座,学院2023年新增导师参加了培训。

6月26日-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第一期新增导师培训工作以“科研学术培训”作为主题,7位老师分别围绕学术论文写作、论文投稿、文献综述写作、经典文献阅读、学术能力培养、学术素养提升和研究生求职等进行全面讲解和经验分享。参加培训的新增导师们认真聆听、思考并不时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明确了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职责,也提升了作为研究生导师的指导能力,受益良多。


撰稿人:韩仲旭

关闭窗口